教育

16-04-05 23:02:15未知

MAIA麻省国际学院师资由麻省大学波士顿校区委派和指导,所有教师均持有TESOL对外英语教学硕士学位。麻省国际学院和麻省大学针对中国学生的 英语问题,共同创立了一套“六阶进阶型语言培训”课程体系,提高学生英语能力、实际运用能力,以及学术批判性思维能力。MAIA占地2.2万平米,主体由 一座4000平米的主教学中心和5个裙楼组成。校园拥有233间酒店式客房和30多间标准的多媒体教室。娱乐方面,学校配有标准篮球场、网球场、足球场, 以及台球馆、乒乓球台、健身房和室内游泳池。生活服务方面,学校拥有一个装备齐全的商务厨房,为学生提供中式和西式餐饮;校园还配备了投币式洗衣房、 ATM自动提款机,以方便学生生活。另外,学校周围有大型超市以及各类餐厅提供点餐服务,能够完全保证同学们在吃、穿、住、行、学等各个方面的需求。


依托威斯康星国际学院(WIA)、芝加哥国际学院(GCIA)和麻省国际学院(MAIA)在美国威斯康星州、伊利诺伊州以及马 萨诸塞州的教育资源优势,每年开展的主题冬夏令营的行程跨越中、东、西三个地区的历史文化名城,用原汁原味的美国英语课堂加强语言能力的同时,配合每周的 科技、艺术、文化和演讲与领导力等不同主题从不同的角度培养学生的国际视野发放结业证书,鼓励中小学生成为杰出的国际化复合型人才。


麻省大学-麻省国际学院双录取项目是希望到麻省大学各校区及桥水州立大学就读,符合大学录取要求,但英语语言水平不达标的学 生,可以通过双录取项目,在麻省大学、桥水州立大学唯一指定的双录取学院——麻省国际学院,进行4个月-1年的英语语言培训,麻省大学-麻省国际学院双录 取项目是希望到麻省大学各校区及桥水州立大学就读,符合大学录取要求,但英语语言水桥水州立大学唯一指定的双录取学院——麻省国际学院,进行4个月-1年 的英语语言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