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ert team

优质的团队,是我们迈向成功的基石

我们拥有最优秀的教育团队,涵盖了海外管理与教学团队、海内外科研团队、国际教育研究院、国内管理与运营服务团队、信息技术团队,每个团队各司其职,致力于提供最好的教育服务。

Overseas management and teaching team

海外管理与教学团队

美国各教育基地的管理和教学团队均由美国数十年从事教学和教育管理的资深教育家或学者领衔,精通美国教育体系和中美教育及文化差异。

Brenda Finn
麻省国际学院院长

Finn博士取得过麻省大学阿姆赫斯特校区教育管理博士学位,拥有5年大学校长、18年学区学监和30余年一线教学经验,她在国际生管理与英语语言教学上有独到的理解,与麻省诸多高等学府有着良好的关系,为麻省国际学院的学生在短期内提升大学学术英语能力创造了优质的学习氛围和条件。

The research team

海内外科研团队

为确保海内外国际课程与教学质量,针对不同水平的中国留学生,采用SIOP教学模式和北美国际学院联盟IA模式打造独具特色的课程体系和评估系统,并成立了赛尔国际教育研究院。

Sarah Torre
赛尔教育课程研发专员

Sarah具有加州大学圣克鲁兹政治学学士学位,Americore专业受训教师,有九年以上的国际教学经验,持有TEFL对我英语教学执照,多年担任北京师达中学、深圳石岩公学国际班科学教师,她的教学方法独特,课堂气氛活跃,深受学生喜爱。

domestic management team

国内管理与运营服务团队

赛尔教育拥有一支设立于中国各大城市和地区的优秀管理和运营服务团队,对国际教育、教育咨询和相关运营服务方面拥有深刻的理解和丰富的经验,熟知中国留学生在追寻高质量国际教育的过程中所面临的困难和挑战,为国内合作的超过300家机构和学校提供全面的服务和支持。

梁猷能
赛尔教育董事长

清华大学前常务副校长,80年代麻省理工学院访问学者,中国教育与科研网的发起者和创始人之一,提出了“网络服务教育、教育成就未来”的使命,是国内倡导教育国际化和教育信息化的先驱与领航人。

赛尔团队

Self team

Information technology (it) team

信息技术团队

信息技术团队成员均在教育和教育信息化领域从业多年,具备丰富的学习平台理论和实践经验,常年研究国际教育的数字化和网络化,熟知互联网技术、WEB应用和基于互联网的产品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