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US

关于我们

cernet education

赛尔教育

是教育部直属公司赛尔网络主要子公司之一,成立于2006年1月,注册资本1.67亿。在教育部和清华大学领导下,公司以互联网+国际教育为主业,全心专注于开发、整合先进的通信网络、信息技术以及优质国际教育资源和课程,为国内院校提供教育国际化、信息化和数字教育综合服务及方案,为学生及家庭提供安全可靠的美国留学服务与留学全程监管服务。

what makes cernet education a better choice

赛尔优势,让您的选择更放心

丰富的国外教育资源:赛尔教育在马萨诸塞州、威斯康星州和芝加哥市拥有自己的实体教育基地,为学生提供学业监督、住宿餐饮、生活管理、文化融入等全程全方位的Total-Care服务保障;所有合作的大中院校均经过教育专家精挑细选,不但提供高质量的教育,而且密切关注中国留学生的生活状态。

丰富的国内教育资源:赛尔教育与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山东大学、北京师达中学、北京王府学校、深圳市桃源居中澳实验学校、深圳石岩公学、吉林省实验中学、遂宁卓同国际学校、昆明钟英中学等全国知名大中院校合作开设国际课程班(IPP),积极开展长短期国际教育与文化交流项目。

先进的网络技术:中国教育与科研计算机网(CERNET)连接全国2000所高校及教育科研机构,拥有遍布全国3万余公里的光纤,实现高效国际互联。由CERNET专家团队研发建设的中国下一代互联网是全世界最大的也是中国唯一一张纯IPV6骨干网络,主干网使用总带宽在2014年底达到3.15T。

CERNET EVENTS

里程碑式的事件,每天都在发生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6

2016-1-20

赛尔教育与四川遂宁卓同国际学校以及昆明钟惠钟英中学合作的IPP国际班项目正式启动。

2015-7-10

赛尔教育与深圳市桃源居中澳实验学校合作的IPP首届毕业生如愿获得来自于世界知名高校的录取通知,10余名学生被美国排名前100的高校录取,其他学生全部被麻省大学录取。

2015-4-2

赛尔教育与深圳市桃源居中澳实验学校达成IPP项目合作,并签署协议。

2014-11-11

赛尔教育在宜昌天问国际学校举行“麻省大学生源基地”、“麻省国际学院合作学校”授牌仪式。

2014-01-23

赛尔教育与深圳石岩公学达成IPP项目合作,并签署协议。

2013-10-08

赛尔大学组织举办的教育领导力培训项目首次在麻省大学波士顿校区成功举办,国内10余所民办学校校长积极响应。

2016-04-08

赛尔教育与美国OESIS联合主办,通过报告、研讨和交流,更深入的开发整合优质的国际教育资源,共同探索21世纪的创新教学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