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及时能掌握孩子的情况?

吃不惯美国菜?

为了照顾小留学生初来乍到的“中国胃”。在早午餐享受美国风味以外,精英高中全托项目的晚餐由正宗的中国厨师供应,晚餐规格为三菜一汤配当季水果和米饭。

青春期心理建设谁来管?
吃不惯美国菜?

青春期心理建设谁来管?

在青春期远离父母赴美求学的小留学生是一个需要更多关爱与耐心的群体。我们的SA团队均有在海外留学工作或生活的经历,能够设身处地的理解小留学生可能面临的困惑,并用年轻热情的活力让他们的留学生活充实愉快,帮助低龄留学生在心理上做好留学与美国生活的准备。

如何保障安全?
青春期心理建设谁来管?

如何保障安全?

我们对安全事故零容忍,宿舍各区域装有监控镜头,安保人员随时值守,学生上下学和参与活动由校车接送,责任具体到个人。如遇不可控因素引起突发情况,SA老师会第一时间发现并尝试解决,中国办公室也会在最短时间内联系国内家长。

上课听不懂怎么办?
如何保障安全?

上课听不懂怎么办?

我们开发了美国高中预备课程体系,分为英语作为第二语言课程、学科课程课后辅导,并有针对不同程度的学生设立的辅导,未来英才俱乐部等,帮助学生克服学业挑战。

美国高中是否管的太松?
上课听不懂怎么办?

美国高中是否管的太松?

每晚7-9点由老师带领学生进行自习和教授高中预备课程,与学校联合关注每个学生的家庭作业进度,通过严格纪律要求和健全的管理机制帮助他们树立自律能力,适应并在美国高中和大学环境中取得成功。

周末节假日要放羊?
美国高中是否管的太松?

周末节假日要放羊?

我们坚信学习不至于课堂之外。与学生同吃同住的SA老师除了与学生说英语,创造有效的英语语言环境之外,每月都会制定下个月的周末文化浸入活动,全年活动超过300类,包括都市旅行、与名校录取官会谈、传统节日庆典、趣味比赛、寄宿家庭涟漪、社区服务等。

无法及时能掌握孩子的情况?
周末节假日要放羊?

无法及时能掌握孩子的情况?

我们开发的在线成绩查询系统让家长能够在万里之外实时查看学生课业表现、出勤状况以及各项活动的参与程度,此外我们会给家长发送孩子的学习生活月报,没血器更会邀请学校代表在北京、上海、杭州、深圳等主要城市召开美国老师与中国家长见面会。

吃不惯美国菜?

Partne schools

10所美国顶尖精英高中

告别东西海岸的繁华喧嚣,我们在“美国心脏”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市和伊利诺伊州芝加哥市的富人区建立威斯康星国际学院和大芝加哥国际学院,与当地10所精英高中合作,合作高中大多具有“蓝带”荣誉,州内排名前30,平均SAT超2100分,特色项目全美排名前5,艺术、工程等热门课程突出,难度可达大学2年级水平。除学术水准高,每一所合作学校都与两大国际学院保持紧密联系,对中国学生的学业和生活有着额外的关心和照顾。

Faculty Team

强大的师资团队

Comfortable ccommodation

舒适的住宿条件

精英高中全托项目TM 提供含独立卫生间的学生宿舍,每周19 顿不限量供应的中西餐饮。宿舍内篮球场、自习室、健身房、图书馆、学生活动中心等设施齐全整洁,保洁人员每周更换床单。宿舍实行宵禁制度,保障安全;上下学及课外活动出行都有专门的校车接送。

Night counselling

晚间辅导

所有学生在教师团队的监督辅导下,每周保证在晚间学习10 个小时。

自习时间:周日至周四晚 7:00-9:00

GPA 在 2.5 以下学生必须在自习室学习。

GPA在2.5以上学生可在自己宿舍学习,辅导老师将巡视抽查。

学生辅导员辅导科目:美国政府、历史、神学等文科课程;生物、物理、化学等理科课程乐器等艺术课程。

The glory of Graduates

毕业生的荣耀

截至2021年,共有800名毕业生,毕业生获得的美国/世界名校offer包括:芝加哥大学、布朗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莱斯大学、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加州大学洛杉矶校区、加州大学伯克利校区、加州大学圣芭芭拉校区、纽约大学、波士顿学院、威廉玛丽学院、波士顿大学、凯斯西储大学、东北大学、佩珀代因大学、伊利诺伊大学香槟校区、威斯康星麦迪逊大学、维拉诺瓦大学、伯克利音乐学院、帕森斯设计学院、纽约电影学院、帝国理工大学、悉尼大学、墨尔本大学等。

录取率高
99%大学录取率
3.5
高中期间平均GPA
68.5%
Top50 全美/全球/专业offer
40+
国家荣誉社区成员
75.9万美金
大学奖学金
30+
全州级大赛金牌得主
(演讲、写作、辩论、化学、摔跤、工程、机器人、模拟证券、高尔夫)

College Acceptance

大学录取情况

大学升学率一路领先,每一位学生都找到了最适合自己的未来

英国帝国理工学院
芝加哥大学
加州大学
帕森设计学院

我们致力于低龄留学的成功

进入精英高中全托项目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