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设计大满贯Cleo

2016-04-07 13:10:01未知

就读于碧岳十一高中的中国学生Cleo以对时尚和同龄人极大的了解与探索成为时尚界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

 

 

去年12月,Cleo在威斯康星艺术比赛中获得两项提名,而最近,Cleo更是从1650件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了克利夫兰艺术学院全国最佳2D与3D艺术设计奖,并赢得了500美元的现金奖励4万美元的克利夫兰艺术学院奖学金。Cleo已被马里兰艺术学院录取,并受邀参加堪萨斯艺术多样化周,他的奖学金包括他在堪萨斯的所有花费,以及7万2千美元的奖学金。然而Cleo的艺术生涯才刚开始,这位年轻的设计师会在未来的时尚界创造出一片新的气象。

 

Cleo在谈论中表达了对碧岳十一高中由衷的感谢,前两次比赛失利后,是老师不断的鼓励、对其作品的修改的建议、以及碧岳良好的艺术环境和包容的氛围,才使他成为今天的自己。好的设计师能利用材料原有的属性:硬度、弹性、张力和色彩去表现自己的构想。Cleo惯用塑料和纸——这两种同时具有支撑力和延展性的材料来达到传统布料难以达到的立体效果。

 

 

这两件利用纸张硬度创作的作品中,Cleo都很好的利用的材料的纹理,画纸上的素描,扑克上的印花,带动了整件衣服的气氛,一件是素雅的叛逆,一件是性感的俏皮。

Cleo的主题是花朵,他喜爱张扬得大面积铺开,给女性的娇柔加上了一笔有内有外不断流露的妩媚。

Cleo也有小花作品,但无一例外都用了铁丝做固定,花虽小,却大大增加了稳定度。

这两件作品展现的是线条。模糊线条本身,用垂直向的排列来表现线条,脱去了俗气,用韵律感体现女性体态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