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尔教育与世园投资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2-09-13 12:06:45未知

        9月5日下午,赛尔教育受合作伙伴北京世园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简称“世园投资”)的邀请,出席了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服贸会”)的成果发布活动。赛尔教育与世园投资也在活动现场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赛尔教育教育创新研发事业部总经理黄巍致辞
 
赛尔教育教育创新研发事业部总经理黄巍与世园投资战略发展部副部长达选荆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基于母公司赛尔网络在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CERNET)的网络安全建设与运营经验,赛尔教育以课题联动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和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以落实2022版义务教育课程标准为目标,研发了面向创新教学的教评一体化平台;针对各级各类学校,提供整体教学解决方案和过程性评价数据服务;同时在校外打造有地标特色的,以项目式学习为主要教学手段的,以线下活动+线上评价为核心竞争力的综合实践教育基地。
 
        世园投资所管理的世园公园位于延庆,功能定位为“生态文明展示区、特色功能承载地、地区发展增长极”,具有得天独厚的场地基础、品牌影响力、便利的交通和配套,以及家喻户晓的长城文化、冬奥文化。
 
        双方在多次沟通研讨后决定,结合各自优势所长,致力于共同打造一个服务于学校、家庭和社区的国家级研学综合实践教育基地,共同助力国家十四五规划的落地实施,为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的实现作出贡献。
 
签约现场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