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2022年MOS世界冠军名单已公布!!!

2022-08-15 13:36:40未知

 

       2022年Microsoft Office Specialist (MOS) 世界锦标赛圆满顺利完成! 在第20个年头,比赛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超过100万参赛者。 13至 22岁的学生与同龄人竞争,以证明他们在 Microsoft Word、Excel 和 PowerPoint 方面的卓越技能,最终在 Microsoft Office 上最受欢迎的技术技能竞赛中达到高潮——这是微软自 2002 年成立以来唯一认可的一项。

 

       为了参加比赛,学生们参加了合格的 Microsoft Office专家认证考试,以证明他们对 Microsoft Office 技术的掌握程度。区域比赛在全球范围内举行,95名决赛选手有资格参加 7月24日至27日在加利福尼亚州阿纳海姆举行的最后一轮比赛。

 

        2022年MOS世界大赛冠军和前五选手排名是:

 

        Microsoft Word (Microsoft 365 Apps and Office 2019)

        第一名:Gabriel Stanciu,罗马尼亚

        第二名:Trong Khai Nguyen,越南

        第三名:Chen Yuen Wong,香港

        第四名:尼古拉·格奥尔基耶夫,保加利亚

        第五名:Andreas Nalmpantis,希腊

 

       Microsoft PowerPoint (Microsoft 365 Apps and Office 2019)

       第一名:Tristan Pesqueira, 美国

       第二名:Mihail Iliev,保加利亚

       第三名:Himanish Angrish,加拿大

       第四名:Duy Nguyen Pham,越南

       第五名:Marely Lissette Olivares Mendez,墨西哥

 

       Microsoft Excel (Microsoft 365 Apps and Office 2019)

       第一名:Duy Phone Nguyen, 越南

       第二名:Nikolaos Rapanis,希腊

       第三名:Heero Ramadhana Sipayung,印度尼西亚

       第四名:Lucie Dornakova,捷克

       第五名:Ethan Wong,澳大利亚

 

       Microsoft Word (Office 2016)

       第一名:Rohan Matthias Vargas,爱尔兰

       第二名:Ching Chi Tsao,台湾

       第三名:Ngoc Tung Chi Dao,越南

       第四名:Tsun Hin Chan,香港

       第五名:Hunter Liss,美国

 

       Microsoft PowerPoint (Office 2016)

       第一名:Cong Minh Bui, 越南

       第二名:Benjamin Rands,美国

       第三名:Amanda Gabriela Castillo Diaz,墨西哥

       第四名:Chi Ming Hui,香港

       第五名:Bozhidar Dimitrov,保加利亚

 

       Microsoft Excel (Office 2016)

       第一名:Ondrej Cach, 捷克共和国

       第二名:Andrew Chuang Saladin,美国

       第三名:Nicolas Stigler Yanez,秘鲁

       第四名:Jing Wen Zhang,台湾

       第五名:Chun Yin Mak,香港

 

       在最后一轮,选手们参加了由两部分组成的技能演示。 第一个技能演示是 30 分钟的定时考试。 第二部分是一个先进的三小时研究项目,学生在其中研究他们给定的主题,形成意见,并在适合竞赛申请的资产(Word 报告、Excel 工作簿或 PowerPoint 演示文稿)中表达他们的结论和研究。这是决赛入围者被要求完成自由形式项目的第一年。

 

        在阿纳海姆举行的最后一场活动中,Certiport 和微软在 MOS 世界锦标赛颁奖典礼上表彰了最优秀的学生选手,并为每位第一名获得者颁发了 7,000 美元的现金奖励,第二名获得了 3,500 美元,第三名获得了 1,500 美元。

 

 

        “COVID-19使我们的现场 MOS 锦标赛活动暂停。 我们很高兴能够重返现场比赛,”Certiport 副总裁兼总经理 Ray Murray 说。 “看到来自 21 个国家的学生齐聚一堂‘讲微软’,令人鼓舞。 获奖者会得到额外的表扬,但每一个进入的学生都获得了宝贵的劳动力证书,这将帮助他们在大学和职业生涯中取得成功。 过去两年凸显了 IT 技能对未来专业人士的重要性,看到这么多年轻人通过 MOS 世界锦标赛获得 IT 认证真是不可思议。”

 

        Microsoft Office Specialist是全球唯一获得 Microsoft 认可的 Microsoft Office官方认证,是评估学生技能和为实际应用知识做好准备的有力工具。

 

        微软全球公共部门教育副总裁 Rick Herrmann 表示:“Microsoft Office Specialist世界锦标赛是我们每年最喜欢的活动之一,因为这些学生很高兴参加比赛,他们以他们的竞争精神和最高成就激励着我们所有人。” .“这些学生努力工作以获得有价值的行业认可的认证,我们知道未来的商业和技术领导者就像我们在 MOS 世界锦标赛上遇到的那些人一样,前景一片光明。”

 

 

        明年,我们将于2023 年7月30日至8月2日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举办 2023 年 Microsoft Office Specialist(MOS)世界锦标赛。

 

        敬请你的加入!!!

 

        Microsoft Office Specialist for Microsoft 365 Apps版本信息

 

        很高兴地宣布即将发布适用于Microsoft Office Specialist for Microsoft 365 Apps,这是 Microsoft Office Specialist计划中的下一版考试。此版本中的第一个考试计划于2022年9月发布。有关何时提供考试和本地化的最新信息,请参阅此网页:https://certiport.pearsonvue.com/Educator-resources/Exam-详细信息/考试发布

 

 

        版本名称更改

 

        6月30日,名为 Microsoft 365 Apps and Office 2019 的 Microsoft Office Specialist版将更名为 Office 2019,以避免与将于 9 月开始发布的 Microsoft 365 Apps 考试混淆,并明确哪些功能集是每套考试都涵盖。

 

        随着我们推出 Microsoft 365 Apps 版本,并且随着 MOS 远离特定年份的 Office 版本,我们将更改徽章和证书,以更清楚地表明获得认证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