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MOS办公软件国际认证,让考试不受疫情影响

2022-03-22 10:00:00赛尔教育

Microsoft Office Specialist (MOS)国际认证考试,是微软官方唯一认可的Office技能评测标准,该考试认证计划每年在全球吸引超过百万人次参加。通过该考试认证计划,即可获得由微软CEO Satya Nadella先生签名的认证证书,并有机会参加每年一届的MOS大赛。

 

 

自2020年起,Pearson VUE旗下的Certiport 考场提供了灵活的居家考试方案 (Exam-From-Home) ,并依据考生需求提供弹性的考试时间选择,以及在线备考视频,通过线上考试政策的出台,对于学生练习备考和考点服务方式改革,具有重大且深远的意义。

 

自3月以来,多省市考试院和有关部门均陆续发布了取消、推迟或合并考试的通知,具体发布的通知可以查询各地区考试院官网,这给希望尽快参与考试并取得证书的考生带来前所未有的冲击,尤其对于应届求职的毕业生来说影响程度更深,如何尽快参与和获得微软Office考试认证与证书,成为一个亟待解决的难题。

 

落实“居家考试”政策精神,提供多种选择是让考试不受疫情影响的一项切实落地生根的系统工程和有效路径。即日起到2020年6月30日前,针对各大院校或在校生,可通过官方报名通道申请居家参与线上考试,更有机会参加今年第十八届的MOS全国大赛,甚至代表中国于七月参加MOS2022世界大赛。同时,如果您持有MOS外的任一办公软件考试的报考证明,您还可以通过线上申请以MOS官方指导价之最低50%的优惠价格参与报考MOS考试。一举数得!在线考试报名优惠至2022/6/30截止。

 

关于本认证项目的更多详情,您可通过与MOS中国官方考试中心咨询、了解。

 

客服邮箱mos_2022@163.com ,或致电15711421082。

 

MOS认证考试与2022世界大赛介绍

 

一、 什么是MOS考试

 

MOS考试的全称是Microsoft Office Specialist(微软Office专员)考试,是微软公司和国际认证机构Certiport(全球三大IT测验与教学研究中心),于1997年向全球推出了该考试。引入中国后,微软中国明确了其中文全称,为:微软办公软件国际认证,这是针对MS Office软件的国际性专业认证考试,受到全球168个国家和地区认可。

 

二、  MOS考试考什么

 

MOS认证考试分为两个版本(2016、2019版),每个版本又分为专业级(Specialist)、专家级(Expert)和大师级(Master)三个级别,通过Office中任意一门考试可获得相应证书,且其证书终生有效。

 

 

 

三、 MOS考试有什么特点

 

MOS考试均为上机操作题,试题难度不大,但是考察范围非常广泛和全面。因此,就对小伙伴们按照考试大纲要求,认真全面阅读教材,掌握每个知识点,完成模拟题训练,完成熟练地上机操作,如果再和小伙伴们一起积极备考,相互加持,那就更加事半功倍啦。

 

四、应该如何报名和考试?

 

1.  关于报名

 

MOS考试由微软和Pearson VUE Certiport授权的中国区唯一运营管理中心——赛尔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全面负责,大家可以按照本页面最下方联系方式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具体指导您的每一步行动,咨询、备考、注册、缴费、考试等,直至获取您的证书。

 

2. 关于考试

 

考试的形式是在线考试、上机操作,大家可以选择上门考试(经授权的考试网点)和远程考试(按要求准备好考试环境,接入考试系统的网络) 之间选择自己方便的一种方式。

 

MOS考试的时间是50分钟,每个科目均有30~50道实际操作题。每道题都需要您完成屏幕底部显示的任务,屏幕的其他空间则用来显示Office软件的窗口。考试完成后,考试系统即刻评分并给出成绩。满分1000分,如您的成绩达到700分,即视为成绩合格,获得您的MOS认证证书。

 

MOS-证书样例

 

 

五、 MOS世界大赛

 

MOS微软办公专家世界锦标赛(Microsoft Office Specialist World Championship),是由微软公司委托Certiport举办的一项面向全球学生的Office软件使用竞赛,目前已经覆盖全球上百个国家和地区,受到广大学生热情参与。MOS微软办公专家世界锦标赛是全球各赛事中微软唯一认可的 Office 办公软件竞赛,自 2002 年启动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20届。该大赛于2004年进入中国,目前已经成为面向全国高等院校学生的一项具有实践性和创新性的计算机类赛事活动,也是全国中高等院校计算机教师展示其运用国际先进的信息化技术教学水平及应用效果的重要窗口。

 

 

经过分赛的选拔,大家不仅可以得到相应科目的认证证书,还有机会进入中国区总决赛,成绩优异的小伙伴也将有可能代表国家参与在美国组织的全球竞赛,在世界的舞台上绽放自己的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