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isting problems

作为育人的学校,是否有过这样的困扰?

如何保障学生的升学率和国际认知度呢? 怎么样才能让学生体会中西结合的教学方式呢? 什么样的国际课程才算合理呢?

Solutions

我们的方案

The university of Massachusetts

麻省大学直通车

The dual high school diploma 2 + 1

中美高中双文凭2+1

The dual high school diploma 2 + 2

中美高中双文凭2+2

Cernet cloud Classroom

赛尔云课堂

留学费用高?请不到好外教?没关系,赛尔云课堂 帮您忙

赛尔教育云课堂是基于CERNET IPv6 / IPv4通信网络平台、全高清视频会议系统、结合现场多媒体教学终端打造的中美实时互动课堂。通过赛尔云课堂,身在中国的学生与大洋彼岸的美国教师如同身处同一教室,“面 对面”开展课堂教学。

领先通信网络

CERNET IPv6 / IPv4是国家战略保障级、技术全球领先的通信网络,高度保障通信安全、通信质量和通信速度,确保云课堂的实时性。

学校投入和收益浅析

学校仅需一次性在教室建设方面投入161200元,网络每年投入120,000元第一年共计投入281,200元,第二年开始每年仅120,000元。

高清视频系统

采用全球高清双向视频通信解决方案的领导者级产品实现双向高清、超大容量、稳定互联确保云课堂的互动性。

创新性混合教学

美国外教+中国助教,国内国外结合,帮助学生听懂地道美国课堂实时课堂+人机互动+研发课件,同步异步结合,保障教学效果教学数据管理+学习跟踪监控+形成性评价,大数据管理,个性化教学

丰富的国际课程

1-2级 美国文化入门 美国社会与文化代数
3-4级 学术写作 美国研究 代数2 统计自然科学入门 工程原理入门 表演入门 领导力

优质外教

引进美国蓝带高中外教、美国麻省TOP50公立学校外教

Cernet cloud Classroom

合作流程

简约专业的合作流程,让专业更专业

开展IPP项目合作需要双方投入相当时间、精力来了解彼此、调研市场、周密规划达成一致后方能得以实现的。为了双方能够相对从容的建立并展开彼此之间的合作关系,我们依照过往的经验,制作了如下的合作流程图,以供学校参考:

确立合作意向,合作双方完成对于彼此的考察,签订合作协议

1

是年12月之前

制定招生计划、建立招生团队

2

次年2月之前

招生工作全面开展

3

次年2月至7月

国际班第一次选拔考试

4

次年5月至6月间

国际班第二次选拔考试

5

次年7月至8月间

教学、教务安排和落实

6

次年8月至9月

首届国际班正式开学启动

7

次年9月初

cooperation method

合作方式

赛尔教育针对不同用户,提供不同的合作方式

我是公立学校

通过云课堂远程实时互动授课的数字化美国高中课程、实体教学结合线上资源的美国高中课程。

我是培训机构

通过云课堂远程实时互动授课的数字化美国高中课程、实体教学结合线上资源的美国高中课程。

我是私立学校

通过云课堂远程实时互动授课的数字化美国高中课程、实体教学结合线上资源的美国高中课程。

我是私立学校

通过云课堂远程实时互动授课的数字化美国高中课程、实体教学结合线上资源的美国高中课程

Leave us a message

如果您有任何疑问,欢迎给我们留言

您的需求就是我们的追求,赛尔一切为了客户的舒适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