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明日之星Stanley

2016-04-07 15:07:58未知

今年10月上旬,威斯康星州的高尔夫锦标赛全面打响,总决赛在威斯康星州麦迪逊市大学岭高尔夫球场举行。高中女子组第二梯队共有15所学校进入决赛,就读于精英高中全托项目圣托马斯摩尔高中的Stanley Wang披荆斩棘,以11年级生身份战胜了40名选手中的多数12年级学姐,总成绩全州排名第四。

 

在此前的选拔赛中,Stanley Wang78杆排名地区第一的优异成绩晋级,并被密尔沃基当地报纸 Journal Sentinel评为本周高尔夫明日之星(Prep Golfer of the Week)。

 

 

Stanley的精彩表现让教练Huppertz先生、圣托马斯摩尔高中的副校长Shultz先生、国际学生辅导员Hasek女士和威斯康星国际学院孙院长等所有一直关注她的美国老师和同学们欣喜不已。生活在美国的这两年时间内,Stanley不仅收获了学业进步和语言提高,更重要的是她获得了发现和不断挑战自己的潜力的宝贵机会。作为一个高尔夫球手,Stanley说自己深知最重要的不仅是球技,还有过硬的心理素质。

 

Stanley和圣托马斯摩尔高中高尔夫球队教练Huppertz先生)

 

精英高中全托项目下的8所精英高中均分别拥有2535支体育赛队,其中中国学生在国内不常体会的项目包括潜水、高尔夫、击剑、马术和滑雪等。西方教育理念主张学术成功之外强健的体魄同样重要,参与体育训练能够让孩子们在变得出色的同时,也更加明白专注是一项多么宝贵的品格。

 

(芝加哥市盖琳预备高中赛事照片集锦)

 

最后,小编邀请远在国内的小留学生家长们一起为了不起的小姑娘鼓掌,Stanley,祝贺你在成功的路上走得更好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