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渡大学“大二新生”Jaron

2016-04-07 14:28:02未知

929日,密尔沃基市多米尼克高中的国际学生辅导员Dineen女士收到一封国际学生来信。致信者Jaron是今年6月刚刚毕业的中国学生,目前已进入普度大学理学院学习化学。Jaron可不是一般只会埋头苦读的中国“书呆子”学生,他决心要把自己的大一生活过得不平凡。

 

I hope the school had a successful Kight Walk. Life at Purdue has been great for me. Thanks to AP program, I have equivalent of 30 credits completed upon entering Purdue. I aced the first two exams I had, and I’m currently doing research on Uranium 238. In addition to all that, I work quite closely to Admission Office of Purdue for a volunteering job of mine.

 

Jaron给多米尼克高中老师发送的邮件)

 

 

Jaron的决心来自他在美国念高中的经历。多米尼克高中一向以严谨教学和富有挑战力的高级课程著称,学生在高中期间可学习超过10AP课程。我们可以从邮件中看到,在进入普度大学时,Jaron已拿到了近30个大学学分,相当于他可以用3年的时间完成大学学业。Jaron在开学不久的两个考试中都拿了满分,现在他正在研究铀238,一般大二学生才会获得这样的研究机会。

 

 

(多米尼克高中国际学生辅导员Lindsey Dineen和中国学生们在一起)

 

不仅在学业上有不错的表现,Jaron还积极参与学校事务。由于在多米尼克的学弟学妹们经常向他询问关于大学录取的流程,Jaron决定加入普度大学录取办公室担任志愿者。在给Dineen女士的邮件中,Jaron详细介绍了普度大学的专业、学术活动、学生社团、奖学金、申请方式等信息,也表示自己愿意做多米尼克和普度大学沟通的桥梁。

 

 

 

学有余力并参与学校活动、在志愿者工作中锻炼自己的职场技能、尽自己所能帮助他人、与自己毕业的高中建立良好的关系网,这些都是在美国文化里极其重要的元素,Jaron能够在普度大学生活得如鱼得水,他自身付出了很多努力,也离不开多米尼克高中与威斯康星国际学院(WIA)在帮助国际学生适应、融入美国文化方面做出的努力。Dineen女士在收到童正嘉的邮件后,第一时间和WIA分享了童正嘉的近况和他在普度的精彩生活,这也让WIA团队的全体老师感到由衷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