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大学商学院未来领袖2020寒假特训营

2019-10-21 16:43:50赛尔教育

 

一、项目介绍及课程亮点

 

线路1: 哈佛+美国穿越

 

★ 哈佛商学院“未来领袖”管理课程

◆7天全天高水平课程,由哈佛大学商学院、政治学院现任资深教授团队全程授课,学习期间要求完成小组讨论和哈佛作业,完成职业升华和个人创作设计。

◆ 完整结课达标后,可获得《哈佛大学未来领袖管理课程结业证书》、哈佛教授亲笔推荐信

 

★ 美西自然风光打卡之旅

◆ 组建房车车队,体验美式房车生活(圣地亚哥房车营地)

◆ 徒步穿越,征服世界九大惊险地之一“薯片岩”(获得穿越证书)

◆ 罗拉多大峡谷、马蹄湾、羚羊谷、鲍威尔湖、锡安国家公园(美国地貌研究)

◆ 深度讲解美国本土的文化起源和自然风貌,印第安人文化研究

 

 

线路2: 哈佛+名校访问

 

★ 哈佛商学院“未来领袖”管理课程

◆7天全天高水平课程,由哈佛大学商学院、政治学院现任资深教授团队全程授课,学习期间要求完成小组讨论和哈佛作业,完成职业升华和个人创作设计。

◆ 完整结课达标后,可获得《哈佛大学未来领袖管理课程结业证书》、哈佛教授亲笔推荐信

 

★ 哈佛学长及优秀毕业生分享交流

◆ 个人职业发展规划经验分享、在美国学习工作经验分享。

 

★ 知名企业家分享交流

◆ 邀请在美国的知名华人企业家现场分享经验心得,分享成功经验。

 

★ 美国企业实习,参与公益活动

◆ 参加美国企业实习项目,参加波士顿当地公益活动。

◆ 可获得企业实习证书、政府颁发的志愿者证书

 

★ 美国东部名校访问与城市探索

◆ 访问美东5-10所顶尖名校,与校方面对面交流,感受名校氛围。

◆ 走进纽约、华盛顿、波士顿、罗德岛等美国名城,探索城市文化与当地生活。

 

 

 

 


二、课程及行程安排

 

第一阶段:哈佛大学商学院“未来领袖”管理课程

课程主题(一) 

哈佛大学历史介绍【美国前教育部官员

美国第一名校, 379年的历史,造就8位美国总统,40位诺贝尔奖得主的辉煌

课程主题(二) 

企业创新及企业家精神【哈佛教授

深度分析美国企业创新模式,解读现代企业家精神对社会的现实意义。

课程主题(三)

创造力培养【哈佛客座教授(创新专家)

启发学生的创新意识,培养创造力,提升思维层次和视野。

课程主题(四)

领导力培养【哈佛教授

提出西方领导力模型,要素,法则,解读团队管理与组织协调能力培养。

带领学生们亲身感受领导力的作用,教会学生领导力提升的方法和途径。

课程主题(五)

企业竞争战略【哈佛教授

通过经典案例分析解读真实市场中的企业竞争,提炼企业竞争的决定要素。

课程主题(六)

金融投资与财富管理【哈佛客座教授(金融专家)

西方经典金融投资理念与发展趋势,财富管理与家族传承。

课程主题(七)

企业家分享交流会【知名企业家

听在美国的知名华人企业家讲述成功经验,分享职场生存法则,中美企业文化差异,华人在美国的学习生活发展经验

 

第二阶段(线路1):穿越美西英雄之旅,横跨美国三大州,成为人生记忆深刻的旅程

第一天  

洛杉矶-朱莉安-圣地亚哥【房车】

出发前往朱莉安小镇,又名淘金小镇,体验原汁原味的美国小镇,每一个角落都有一个故事。到达营地一起动手做饭。享受BBQ大餐,入住圣地亚哥房车营地。

第二天   

圣地亚哥-洛杉矶【房车】

营地早餐后,前往世界闻名的网红打卡圣地-薯片岩,开始4小时的徒步旅程,拍照打卡后,返回洛杉矶

第三天

南峡镇科罗拉多大峡谷【酒店】

早餐后前往大峡谷国家公园,体验世界著名的科罗拉多大峡谷,大峡谷国家公园是科罗拉多河经过数亿万年的冲蚀而形成,色彩斑斓,峭壁险峻。 

第四天

大峡谷-佩吉镇【酒店】

早餐后前往佩吉镇。游览传说中的摄影天堂马蹄湾,鲍威尔湖是美国境内第二大人工湖,有「彩色峽谷」之美誉。整个湖仿佛鬼斧神工在大地上劈砍出来的璀璨于玉石。 

第五天

羚羊谷-锡安国家公园【酒店】

羚羊谷位于美国亚利桑那州佩吉镇附近,是北美印地安人最大部落Navajo人的属地,是世界上著名的狭缝型峡谷之一,其特殊的形状是柔软的砂岩经过百万年的各种侵蚀力所形成,而后前往锡安国家公园。
第六天

锡安国家公园-拉斯维加斯机场

锡安国家公园是犹他州最多样、最古老和游客最多的国家公园,公园位于美国西南部犹他州。在科罗拉多高原、大盆地与莫哈维沙漠地区的交界处,因此具有独特的地理环境与变化众多的生物带,容许更多不寻常的植物与动物种类生存。

 

第二阶段(线路2):企业实习、波士顿政府公益项目、名校访问

参加美国当地企业实习、参加当地政府公益活动

纽约、华盛顿、波士顿、罗德岛名城游览:必游名胜、带你到普通旅行团不舍得去的海港城市、罗德岛艺术之旅

没有对比就没有正确的选择:走进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大学、耶鲁、东北大学、波士顿大学、布朗大学、纽约大学、罗德岛设计学院、哥伦比亚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福德汉姆大学。了解不同大学的校园风格和人才标准

 


三、哈佛特训课程教授团成员


 

四、费用说明

 

课程费用:人民币49800元

费用包括:
 
1、报名费、考试费
2、美国百所名校硕士申请咨询服务费
3、英语课程费用
4、哈佛商学院课程费用
5、企业实习、志愿者项目相关费用
6、标准间住宿费和餐费
7、留学生保险
8、美国东部名校和城市访问费用
9、美国签证费
 
 
费用不包括:
 
1、个人出国文件办理费
2、个人在美国消费
3、国际机票费用
4、美国其他地区旅游费用
 

报名对象:

在校大学生及社会精英,仅限32人(16人成团)

 

报名要求:
 
学生须具备良好的英语水平,有良好的学习习惯及自律意识,并能够在学习过程中完成哈佛作业。
 
 

五、联系我们

赛尔教育北京总部

联系电话:13910253665(赵老师)

地址:中国北京海淀区中关村东路1号院清华科技园8号楼B座赛尔大厦17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