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硕波士顿特训课程

2019-10-21 14:29:14赛尔教育

 

一、项目介绍及课程亮点

 

01、美硕英语预热课程

进入美国麻省国际学院学习,全外教、美国研究生英语适应课程,硕士研究生申请文书指导课程、专业英语培训、个人未来发展规划指导,获得麻省国际学院颁发的英语证书 

 

02、哈佛商学院“未来领袖”管理课程

◆ 7天全天高水平课程,由哈佛大学商学院、政治学院现任资深教授团队全程授课,学习期间要求完成小组讨论和哈佛作业,完成职业升华和个人创作设计。

◆ 完整结课达标后,可获得《哈佛大学未来领袖管理课程结业证书》、哈佛教授亲笔推荐信 

 

03、美国企业实习,参与公益活动

◆ 参加美国企业实习项目,从企业的角度体验和观察中国留学生在美国的生存现状和职业状态;

◆ 参加波士顿当地公益活动,了解美国公益活动运营模式,体验中国与美国在公益理念中彼此的不同;

◆ 可获得企业实习证书、政府颁发的志愿者证书 

 

04、获得3-5所美国大学硕士研究生准录取或正式录取

根据每名学员的大学成绩、英语成绩、综合背景,免费协助申请5-8所美国知名大学的硕士研究生,并获得3-5所大学准录取或正式录取通知书(根据学生水平和申请学校要求) 

 

05、知名企业家分享交流

邀请在美国的知名华人企业家现场分享经验心得,分享创业及成功经验、美国经济环境及未来就业指导、美国职场文化等,并和学生们交流互动。 

 

06、哈佛学长及优秀毕业生分享交流

美国高校及专业选择经验分享与指导、个人职业发展规划经验分享、学习考试经验分享,并为学生未来赴美学习建立社交基础。 

 

07、美国东部顶尖名校访问交流

访问美东5-10所顶尖名校,与校方面对面交流,感受名校氛围,了解申请细节。访问学校名单包括:美国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大学、耶鲁大学、东北大学、波土顿大学、布朗大学、罗惠岛设计学院、哥伦比亚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纽约大学、福德汉姆大学等,根据学员情况确定具体访问名单。 

 

08、纽约、华盛顿、波士顿、罗德岛文化盛宴之旅

不是平庸的走马观花、而是深度的理解和体会美国社会背景下的城市文化和生活哲学、世界顶尖富豪家族的兴衰、西方艺术的真实表达和理解、不同政治经济背景下的思想博弈。

 


二、哈佛特训课程教授团成员

  

 


三、课程及行程安排

第一阶段(第一周)  美研英语预热课程、申请文书写作、哈佛课程预热

英语类课程
◆ 美式英语交流及演讲  ◆ 英语深度阅读及新闻分析
◆ 小组破冰及学习合作  ◆ 申请文书写作、大学论文写作 
◆ 财经类专业英语预热  ◆ 哈佛课程预热:商业案例分析
波士顿研究 ◆ 波士顿城市拓展         ◆ 学员个人未来发展规划研讨

 

第二阶段(第二周)哈佛大学商学院“未来领袖”管理课程

课程主题(一) 

哈佛大学历史介绍【美国前教育部官员

美国第一名校, 379年的历史,造就8位美国总统,40位诺贝尔奖得主的辉煌

课程主题(二) 

企业创新及企业家精神【哈佛教授

深度分析美国企业创新模式,解读现代企业家精神对社会的现实意义。

课程主题(三)

创造力培养【哈佛客座教授(创新专家)

启发学生的创新意识,培养创造力,提升思维层次和视野。

课程主题(四)

领导力培养【哈佛教授

提出西方领导力模型,要素,法则,解读团队管理与组织协调能力培养。

带领学生们亲身感受领导力的作用,教会学生领导力提升的方法和途径。

课程主题(五)

企业竞争战略【哈佛教授

通过经典案例分析解读真实市场中的企业竞争,提炼企业竞争的决定要素。

课程主题(六)

金融投资与财富管理【哈佛客座教授(金融专家)

西方经典金融投资理念与发展趋势,财富管理与家族传承。

课程主题(七)

如何申请美国名牌大学【美国本土留学专家+赛尔教育专家

大学选择、专业目标、背景设计、城市选择

课程主题(八)

与哈佛学生座谈【哈佛优秀学生

聆听哈佛学长畅谈,分享哈佛学习经验甘苦

如何准备才能被哈佛或名校录取,指引如何作适合自己的学业规划和人生规划

课程主题(九)

企业家分享交流会【知名企业家

听在美国的知名华人企业家讲述成功经验,分享职场生存法则,中美企业文化差异,华人在美国的学习生活发展经验

 

第三阶段(第三周) 美国企业实习、波士顿政府公益项目、名校访问 

参加美国当地企业实习、参加波士顿政府公益项目,获得企业实习证书和政府志愿者证书。

访问美东5-10所顶尖名校,与校方面对面交流,感受名校氛围,了解申请细节。

访问学校名单根据学生申请情况选择,备选包括:哈佛、耶鲁、MIT、哥大、宾大、东北大学、波土顿大学、布朗大学、罗惠岛设计学院、纽约大学、福德汉姆大学等。

纽约、华盛顿、波士顿、罗德岛名城文化探索,带你到旅行团不会去的城市内部,深入了解当地文化,感受生活气息,培养跨文化理解能力与沟通能力。

四、美国麻省国际学院

美国麻省国际学院位于美国波士顿市郊,是美国多所百强大学和美国麻省州立大学授权的大学学分先修中心以及指定双录取学院,托福(TOEFL)考试中心。该校从2009年至今, 已经输送了2000多名中国学生进入美国名校深造。 

住宿:酒店式单双人宿舍,独立卫生间、条件优越

安全:七天24小时安保,安保系统和价值数十万的门禁设施

教室:68个不同规模的教室和会议室(包括阶梯教室、20-50人的各类教室)

出行:3辆大型校巴保障出行;500个停车位 饮食:提供优质中西餐饮的宽敞自助餐厅、及配套商务厨房

师生比:1:4

设施及服务:足球场、篮球场、网球场,室内健身房、台球室、洗衣房、医务室、学生中心等

五、费用说明

 

课程费用:人民币68000元

费用包括:
 
1、报名费
2、哈佛商学院课程费用
3、企业实习、志愿者项目相关费用
4、标准间住宿费和餐费
5、留学生保险
6、美国名校访问、城市探索或美西旅游费用
7、美国签证费
 
费用不包括:
 
1、个人出国文件办理费
2、个人在美国消费
3、国际机票费用
4、美国其他地区旅游费用
 

报名对象:

大二至大四在读学生及毕业生,仅限32人(16人成团)

 

报名要求:
 
学生须具备良好的英语水平,参加并通过英语写作测试、视频面试。
有良好的学习习惯及自律意识,并能够在学习过程中完成哈佛作业。
 

六、联系我们

赛尔教育北京总部

联系电话:13910253665(赵老师)

地址:中国北京海淀区中关村东路1号院清华科技园8号楼B座赛尔大厦17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