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尔教育荣获新浪教育2015中国品牌影响力教育集团称号

2016-04-07 11:54:01未知

321
11
26日,新浪2015中国教育盛典暨新浪教育十五周年庆典在北京盛大举行,全国超过50位教育专家学者、400多家教育机构及800多位教育行业精英齐聚一堂,共同聚焦“教育‘链’上互联网”这一主题。

 

盛典现场,新浪教育联合新浪大数据中心及百度应用市场发布《在线教育用户行为研究报告》及《2015年在线教育产品测评报告》,并揭晓颁发2015年度五大公益奖项。培德书院国际学校董事长李亚鹏,电子唱作人、娱乐产品投资人尚雯婕,80后著名作家马伯庸,BBC热门纪录片《中国式教学》主角之一杨军亮相《大家说》演讲环节,从跨界角度全方位聚焦教育热点话题。

 

杨军、李亚鹏、尚雯婕和马伯庸

 

赛尔教育国际事务部总经理孙丽女士出席此次盛典,并代表赛尔教育领取了2015中国品牌影响力教育集团称号的奖项。

 

 

评选标准:媒体提名,网友投票微博互动,专家评审

 

赛尔教育凭借独创的海外升学模式在参与评选的400多家教育机构中脱颖而出,一举拿下中国品牌影响力教育集团称号。

 

 

盛典期间记者对赛尔教育国际事业部总经理孙丽女士进行了采访,探讨了网络发展对于教育界产生的影响。孙丽表示,互联网的技术已经达到了很高的程度,尽管目前国内关于互联网学习接受的程度还是很有限,但互联网环境已经形成,人们也养成了互联网理念和习惯,所以现在正是互联网教育起步飞扬的时机。

 

在回答记者关于“赛尔教育在互联网+国际教育中作出哪些特色成绩”的时候,孙丽女士表示,赛尔教育和互联网是分不开的,2006年赛尔教育由原清华大学常务副校长梁猷能梁校长建立,希望通过网络使优质教育资源能够实现通过最大化的共享。应该说赛尔教育是走在互联网教育时代的前头的,赛尔教育已经完成硬件设施的建立和优质教育资源的整合,我们已做好一切准备,实现更大的飞跃。

 

2015年,赛尔教育也在互联网+国际教育领域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成绩单。今年从赛尔教育美国三大国际学院毕业的学生都取得了非常优秀的成绩,升入了约翰霍普金斯、乔治城大学、伯克利音乐学院、帝国理工等全世界在各个专业领域有突出成就的学校,也实现了自己的梦想。这一切都离不开赛尔教育在互联网教育领域的实践和探索,通过数据分析学生表现,赛尔教育在海外已经获得了一定的成就和认可,BBC、ABC、NPR等知名媒体都对赛尔教育进行了报道。

 

作为一家中国公司,赛尔教育的第一个成功是在美国获得的。下一步,赛尔教育将在国内开拓一个值得信赖的互联网教育平台。

 

赛尔教育介绍:

赛尔教育集团成立于2006年,注册资本1.67亿。在教育部与清华大学领导下,公司以互联网+教育为主业,全心致力于开发整合先进的通信网络、信息技术及优质国际教育资源与课程,为国内中学提供教育国际化和数字教育综合服务及方案,为学生及家庭提供安全可靠的美国留学服务与留学全程监管。

 

赛尔教育的美国基地及海外升学项目:

为保证给国内院校和广大留学生提供安全有保障、全程有教育辅导和监管的海外升学解决方案,赛尔教育分别于200920122014年在中美两国投资建立了实体教育基地,分别是麻省国际学院、威斯康星国际学院和大芝加哥国际学院

 

赛尔教育在马萨诸塞州的教育基地麻省国际学院(MAIA)与麻省最大的5所公立大学共同向中国学生开设本科与硕士双录取项目,学生通过在MAIA一学期到一年的学习,毕业后升入麻省大学阿姆赫斯特校区、波士顿校区、罗维尔校区、达特茅斯校区和麻省桥水州立大学。项目自2009年秋运营至今,注册学生1200余人,90%升入麻省大学,其他学生升入乔治城大学、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塔夫茨大学、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校区等高校。

 

赛尔教育在中西部的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市和伊利诺伊州芝加哥市的教育基地威斯康星国际学院(WIA大芝加哥国际学院(GCIA,与当地10所精英私立高中合作开设精英高中全托项目,学生在私立走读高中就读,课后辅导、食宿交通、安全健康、英语语言学习、文化融入等支持均有GCIAWIA提供。项目自2012年运营至今,同时注册学生200人,两届毕业生升入芝加哥大学、伯克利音乐学院、伦敦帝国理工大学等高校。

 

赛尔教育的教育与文化交流项目:

赛尔教育组织上百所中美大中院校和数千名学生的各类短训及长短期交流培训活动,将中美教育与文化理念进行融合碰撞。赛尔教育的交流项目包括:建立中美姐妹学校、全真美国高中和大学课堂下学校、STEM教学法培训、教育领导力培训、主题式冬夏令营和与美国州、市政府及大使馆教育司政府机构及媒体的高端互访活动。

 

赛尔教育的中美直通车国际班项目:

中美直通车国际班项目(IPP)与国内中学合作,赛尔教育的专业师资团队在校内开展6大类30多门国际课程,包括英语语言、美国文化、标准考试培训、美国高中学科学分课程、美国大学学分课程、云课堂中美远程实时互动课程等。IPP2012年运营至今,注册学生330人,毕业生升入院校包括华盛顿大学圣路易斯、宾州州立大学、普度大学等。

 

赛尔教育的数字化教育服务

赛尔教育提供数字化教学与教务管理平台、远程实时通信网络及网络技术、移动端学习课程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