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尔教育出席深圳市桃源居中澳实验学校开学典礼

2016-09-10 15:15:51未知

9月9日,深圳市桃源居中澳实验学校举办2016-2017年学开学典礼,同时庆祝我国第32届教师节。赛尔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副总裁孙丽女士作为嘉宾应邀出席了本次活动。
 
同时出席的嘉宾还有中国民办中小学协会郑增仪副会长、深圳市市政协主席戴北方、深圳市民政局领导代表、深圳市教育局领导代表、深圳市宝安区副区长梁敏华、麻省国际学院院长助理Chris Davison先生、威斯康星国际学院代表JamesSimons先生。
 
本次开学典礼上举行了隆重的授牌仪式,在场嘉宾们共同为中澳桃源居实验学校颁发了授权合作的牌匾,同时嘉宾们针对时下教育改革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宝安区副区长梁敏华指出,民办学校要成为政府利用社会资源,开办公共教育的典范。将传统教育与国际教育结合;做好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同时关注关注教师成长。随后市政协主席戴北方对桃源居中澳实验学校在斥巨资投入学校建设、改善教师薪酬和住宿条件、关注学生教学质量方面表现出的教育热情和责任担当表达了高度的肯定。
 
讨论过后,深圳桃源居中澳实验学校举行了与海外学校签约仪式,孙丽副总裁、Chris Davison先生、JamesSimons先生与深圳市有关领导共同参与见证了这一时刻。
 
 
 
 
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气氛下落下帷幕,在场嘉宾及校方人员共同感谢中外教师的辛勤耕耘与无私奉献,并愿携手将中澳实验学校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