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学正式学分课程ACCP介绍

2019-12-27 09:36:41赛尔教育

美国大学正式学分课程ACCP
 
美国大学正式学分课程即 Advanced College Credits Program,简称为 ACCP 课程。该课程体系以美国大学学分课程为基础,融合文化素养、生涯规划、境外生存等多种适合中国高中生的相关留学预备课程,旨在培养中国留学强者。完成ACCP课程且成绩合格的学生可获得由美国圣路易斯大学提供的正式大学学分课程成绩单,学生可以获得免托福、免SAT直接升入包含圣路易斯大学、贝勒大学、德保大学在内的多所ACCP课程联盟成员大学大二的机会,或可带学分申请转学至其他美国优秀大学。
 
北京市第三十五中学国际部是中国第一也是唯一一家落地ACCP课程体系的中国学校。赛尔教育作为北京市第三十五中学国际部的紧密合作伙伴,引进了ACCP课程体系,在赛尔教育美国麻省校区(同时也是北京市第三十五中学国际部海外课程研究基地)同步开展此课程项目,将美国本土教育资源与中国特色关爱和管理结合,为学生提供提前适应美国大学学习生活的机会。
 
 
课程理念
 
用文化的自信获得世界文化的尊重
用学习的自信完成名校学术的历练
用生存的自信赢得全球人才的竞争
 
 
课程优势
 
一、美国圣路易斯大学正式学分
 
由获得美国圣路易斯大学认证的教师授课,按照规定的知识点教学,教学过程和考试全部在大学的监督和考核下完成,采用过程性评价体系,每年有三次考试,平时作业纳入最终成绩,若最终成绩合格,学生最终可获得圣路易斯大学的正式学分及成绩单。 
 
二、免标化直升大学大二
 
学生按照美国大学正式学分课程指导意见,在一年内完成圣路易斯大学指定的30-32个大学学分课程,并达到相应的成绩要求,学生可以免除托福与SAT成绩、携带全部学分直接进入成员大学开始大学二年级课程的学习。
 
三、全人培养模式
 
以大学学术课程为核心,在中国式关爱与家校沟通机制为全人培养保驾护航下,根据中国学生的学习特点,结合中美文化的传统与优势,培养学术能力强、适应生存快、文体素养高的优秀留学生,他们将成为中国留学生在海外的典范,是真正的留学强者。
 
四、多元化升学通道
 
美国大学正式学分课程也为学生提供多元化的升学通道,并为每一个学生制定生涯及升学规划,提供大二直升与自由申请两种班型,以满足学生对自己目标大学及专业的选择,最终使每一位学习 ACCP 课程的学生都能以最优方式进入目标大学。
 
课程模块
 
 
美国大学正式学分课程
 
 
 
招生对象
 
高二、高三学生(含往届高三毕业生)
 
班级设置
 
美国大学正式学分课程根据学生入学测试及规划目标设置两种班型,分别为大二直升班与自由申请班两个班型
 
合作大学
 
美国圣路易斯大学
美国贝勒大学
美国德保罗大学
美国布莱恩特大学
 
升学流程
 
ACCP课程升学流程
 

 

联系我们

 

ACCP招生二维码
 
座机电话:010-6260 3333
手机电话:13611052372
公司地址:北京海淀区清华科技园B座赛尓大厦17层赛尔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