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学正式学分课程ACCP课程设置

2019-12-27 13:47:27赛尔教育

赛尔教育美国大学正式学分课程ACCP
 
ACCP 课程由赛尔教育引入北京市第三十五中学国际部美国圣路易斯大学学分课程体系,吸收其优质学分课程内容,并集学术课程、文化课程、生存课程、财经素养、艺术素养、魔鬼军训、生涯规划、职业选择等为一体的国际化课程体系。该课程包含 6 大课程模块。
 

课程模块

 

美国大学正式学分课程ACCP课程
 
 
——入学教育
 
ACCP入学教育将通过完整且封闭的4周时间,采用系统化的训练,让每一名学生自己未来成为留学专家。
ACCP入学教育将引导学生建立全面的升学意识和留学知识结构,通过系统的训练,正确的认识和评价自己,科学的选择专业及大学,并且创立时间管理、自律管理、学习管理的鲜明意识,在生存方面,普及境外生存意识、实践生存技能、预热职业发展。在学术方面,用美国大学的英语教学方式带领学生进入正式的高等教育的英语语境,强化未来一年的海外学习计划,完成大学直升课程入学考试及相应的标化考试。
ACCP入学教育开设五大课程,分别为海外生活适应训练、美式英语学习启蒙、超越西点体能训练、领导力训练和大学学习方法预热。
 
 
——英语考试课程
 
英语考试课程是自由申请班的专属,高强度英语提分课程帮助学生提升TOEFL和 SAT* 分数(SAT 为选修课程)。课程采取中外教联合教学,外教传授文化理解、中教专注学习管理,学生将定期测试,随时掌握学习成果,并辅助开展文化理解和历史认知课程,强化英语文化底蕴。
 
 
——大学学分课程
 
此课程由美国大学认证教师进行大学正式课程教学。学生可以获得8-20个大学正式学分,学分认可度在美国境内优于AP课程。通过过程性评价培养学术过硬的留学生,能够适应大学学习强度,掌握学习方法。
大二直升班必修20个学分,成绩合格,免托福、免SAT直接升入成员大学大二
自由申请班选修8-12个学分,成绩合格可携带学分进入直升大学
开设课程:经济学、物理、微积分、计算机、大学写作、国际理解等,一年有三次考试机会
 
 
——实用英语课程
 
英语深度阅读,详细分析经典句式,理解作者思想,提高个人文化底蕴
为学生量身定制英语演讲课程,定期举行美式英语辩论大赛
生活英语采用沉浸式语言环境,将英语变成日常生活的一部分,使其终身受益
学习不忘世界事,通过新闻阅读随时掌握世界发展动态
英语进阶听力,通过电影、话剧、音乐剧等提升英语听力水平,丰富海外生活
 
 
——升学课程
 
教授学生通过自身成绩、地理环境、职业规划、专业优势等选择适合自己的大学
学校针对学生的专业选择,背景提升及文书写作进行个性化辅导,帮助学生申请到心仪的大学
学校将带领学生实地考察美国多所知名大学
学校将为学生安排大学招生官访校,开展招生宣讲及现场面试活动
 
 
——文体素养课程
 
通过舞蹈、艺术鉴赏等塑造学生的艺术素养,定期展开体育活动,塑造健康体魄,培养体育精神,任命健康导师,辅导学生健康生活。学校配备心理咨询师,关注学生心理变化,帮助疏导竞争压力。让学生立足中国文化,了解西方文化,使学生做到中西文化的融会贯通。
 
 
——境外生存类课程
 
美国本土教师以及中国留学毕业生联合教学,教授海外留学实际生存技能和知识
 
法律:介绍美国的交通、刑事、民事、房屋产权、移民等方面法律知识,针对留学生学习期间的权利义务、注意事项给予全面提示
租房:引导学生熟练使用美国当地信息网络,介绍租房程序
烹饪:开设专门中西烹饪课程,组织学生聚餐
医疗:开设医疗急救课程、学习专业医疗英语术语
维修:教授基本维修知识,实践家庭维修技能,提高动手能力
安全:分析世界安全事件的自我保护方法
理财:传授如何有效管理和合理使用留学生海外生活费等
 
 
 
 

 

联系我们

 

ACCP招生二维码
 
座机电话:010-6260 3333
手机电话:13611052372
公司地址:北京海淀区清华科技园B座赛尓大厦17层赛尔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