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P课程与AP课程的区别

2019-12-27 13:59:49赛尔教育

赛尔教育美国大学正式学分课程ACCP

 

同样是美国学分课程,那么ACCP 课程与大家熟知的 AP 课程相比有哪些区别又有哪些优势呢?

 

——学分课程

 

ACCP 课程是美国大学正式学分课程,学分可直接纳入大学正式成绩单,被全美大学认可。

而AP 课程为第三方机构考试衍生课程,考试成绩必须达到4分以上才能获得学分证明,且学分不能纳入大学成绩单。

 

——课程体系

 

ACCP 的课程体系采用学院与专业的划分模式,与大学保持一致,使学生更清晰地规划未来专业与职业,抢先了解大学学习模式。

AP 课程的课程体系以考试为导向,学生为了获得更好的成绩,在选择科目时往往会避难就易,极少会考虑到未来的专业方向,不利于大学的专业选择和规划。

 

——授课老师

 

ACCP 课程由获得圣路易斯大学认证的教师授课,按照规定的知识点教学,教学过程和考试全部在大学的监督和考核下完成。

AP 课程则授课教师水平参差不齐,没有标准的教学大纲,缺乏学术严谨度,教学过程缺乏监管,教学质量无法保证。

 

——考试评估

 

ACCP 课程采用过程性评价体系,每年有三次考试,平时作业纳入最终成绩,可以更好体现学生的真实水平。

AP 课程每年只有一次考试机会,且不参考平时成绩。

 

 

 


 

联系我们

 

ACCP招生二维码
 
座机电话:010-6260 3333
手机电话:13611052372
公司地址:北京海淀区清华科技园B座赛尓大厦17层赛尔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