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ACCP课程更适合中国留学生

2019-12-27 17:24:14赛尔教育

赛尔教育美国大学正式学分课程ACCP

 

如今,中国为世界第一大留学生输出国,众多海外名校的教授们却做出这样的评价:中国,仍处于“留学愚昧时代”,为什么?主要原因是当前中国准留学生进入美国大学前存在九大致命误区: 

1、高分低能,甚至低分低能的应试英语

2、为了出国筹备,放弃了学校的数理化学科教育

3、离开学校,失去了和同学们一起成长的过程

4、离开了老师,失去了有序的管理,失去了对自我的约束

5、体育教育、健康教育、艺术教育、历史教育严重缺失

6、缺少文化沉淀,不理解民族文化对自己在海外的重要性

7、不了解国外大学、更不知道如何选择真正适合自己的大学和城市

8、一味追求排名,简单粗暴的臆断专业名词,无法科学规划未来职业发展

9、家长也许并不了解学生内心需要和成长现状,更缺少对教育的理解

 

为了解决目前留学生普遍存在九大痛点,培养真正意义的留学强者,ACCP课程在让学生拥有扎实的学科基础,学会英语文化的浸润和使用,在学习之余收获老师的关爱以及同学们的友谊,培养必备的生存技能、体育精神、财经素养和艺术审美,让学生拥有充分的自信面对未来。最终,学生能够以文化的自信获得世界文化的尊重,以学习的自信完成名校学术的历练,以生存的自信赢得全球人才的竞争。

 

ACCP课程特色及优势:

 

1、美国大学正式学分课程所修的均为美国大学的必修课,学好专业知识不仅为未来大学的学习,同时也为更好的面对托福和SAT的专业化知识考试奠定基础。

2、托福/SAT采用美国本土教学方式,同时加入美式口语课程和英语文化课程,让学生真正懂得运用英语,同时不断提高分数,结束“高分低能”,实现“高分高能”。

3、同学们每天在一起完成丰富的课程训练,共同成长、共同进步、彼此陪伴,共同分享生活的细节,这将是人生最宝贵的人脉和资源,也是最重要的幸福载体。

4、采用中国式的关爱与管理,结合美国本土教育资源,老师们的呵护和鞭策,能够让学生更好的有序发展。

5、每周不少于6课时的体育、健康及艺术课程,不仅让学生劳逸结合,更重要的是提高自身的文化素养,成为让被人尊重的人。

6、让同学们在美国与众多高质量的同学和教授接触与交流,他们会真正感受到对中国文化的理解与运用才是获得世界文化尊重的钥匙

7、带领学生们亲身走进超过30所大学,并接受10所大学招生官们的面试。学生只有触摸到大学校园的细节才能真正了解自己真正需要的是什么。

8、开设全年的升学辅导课程,带领学生去分析不同大学的特点和专业发展方向,让孩子们选择真正属于自己的发展历程,去描绘属于自己的人生故事。

9、创立家长信息共享制度,让家长能够了解孩子的成长过程和学习细节,同时将这些素材积累成为家庭幸福的一部分。

 

 

 


 

联系我们

 

ACCP招生二维码
 
座机电话:010-6260 3333
手机电话:13611052372
公司地址:北京海淀区清华科技园B座赛尓大厦17层赛尔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