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尔教育集团美国麻省校区介绍

2019-12-27 17:29:57赛尔教育

赛尔教育美国麻省校区

 

学校简介

赛尔教育集团美国麻省校区—麻省国际学院(MAIA)成立于2008 年,是一所创新型美国大学预备学校及学分先修中心。麻省国际学院为中国留学生提供纯正的美国本土式语言学习与文化教育,旨在帮助海外学子更顺利快捷的融入美国生活,并在英语学习上取得骄人的成绩。

 

 

地理位置

麻省国际学院位于风景优美的美国马萨诸塞州波士顿西侧的马尔布罗市,距离世界高等教育中心和美国历史文化名城波士顿市中心50 公里,仅40 分钟车程。

 

 

权威认证

麻省国际学院是ETS 认证的TOEFL IBT 考点,同时通过联邦政府唯一英语做为第二语言学校认证机构CEA 认证,全美仅250 家学院获此殊荣。

校园生活

MAIA 占地2.2 万平米,主体由一座4000 平米的主教学中心和5 个裙楼组成,校园拥有233 间酒店式客房和30 多间标准的多媒体教室。娱乐方面,学校配有标准篮球场、网球场、足球场、以及台球馆、乒乓球台、健身房等。生活服务方面,学校拥有一个装备齐全的商务厨房,为学生提供中西式餐饮;学校还配备了投币式洗衣房、ATM 自动提款机,以方便学生生活。另外,学校周围有大型超市以及各类餐厅提供点餐服务,能够完全保证同学们在吃、穿、住、行、学等各个方面的需求。

 


 

联系我们

 

ACCP招生二维码
 
座机电话:010-6260 3333
手机电话:13611052372
公司地址:北京海淀区清华科技园B座赛尓大厦17层赛尔教育